何先生的灯火半城

何先生的灯火半城

我姓何,泰安人。记录家庭生活和这座城市的种种...
查看介绍

这种植物叫做流苏。

因为中午还要给孩子做饭,所以在拍摄地逗留的时间总共不到40分钟。在这40分钟里面,我接了3个电话,遇到了占据优势机位长达35分钟的大仙儿(大姐,您在这儿已经半个多小时了,您已经对这棵树全方位、无死角、360度轰炸完毕了不是?您能从我的镜头画面里面出去吗?大姐,您能和您的朋友到一边儿聊吗?艾玛!大姐,您能别跟着我吗?败了!艾玛again~~~),还有不问青红皂白就往鱼池投食的热心人(大姐,你能等我拍一下再喂吗?哎呦,你这就全倒进去了?啊?您也拍照啊,那行吧,不影响,不影响,我回去修吧~~~艾玛again and again~~~),满满的憋屈感、焦虑感和无奈感。还有,憋给我说明天,明天我还要上班,这尼玛太酸爽了~~~就这样吧,没办法。

后期调色,膜拜+模仿某大神的风格,更想接近自然本色,但是貌似鲜艳度大了些。器材还是用手动头多一些。

D90,Nikon AI 50mm f1.4+Sigma 35mm f1.4。

评论(53)
热度(27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何先生的灯火半城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