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先生的灯火半城

何先生的灯火半城

我姓何,泰安人。记录家庭生活和这座城市的种种...
查看介绍

烤串的老头跳舞跳的很嗨,但是串儿,就只能是呵呵了...

以为全是牛肚?图样图森破!下面全是豆芽和油皮!

不好吃,倒挺热闹。台湾人民就吃这?台湾人民受苦了!

这是什么,完全没有概念了。但是...看形状,这是我大胶东人民喜食的鲅...鲅鱼?我读书不多,“台湾人民”,不要骗我哟~~~

哎哟,这是海蛎煎吗?为什么我看到花蛤?为什么做法那么像煎饼果子?台湾人民,我越来越困惑啊!!!

扫街。

所谓的台湾美食活动。

评论
热度(11)
© 何先生的灯火半城 | Powered by LOFTER